間桐雁夜

一个垃圾。

我就说件事

#全职高手#脑残粉别给全职招黑+10086

白口十:

最近上B站晃的时候总会发现很多的全职同好。


但是发现的原因却让我感觉十分的反感。


在看一个语速突破人类极限【不】的妹子翻唱的时候看到弹幕上刷过了一排排黄少的名字。


在看【你听过世界上最快的《野蜂飞舞》吗?】的时候看着弹幕上叶修的名字刷的各种欢乐,连tag上都标上了叶修的专题。


甚至随意点开了一个番来补的时候都莫名其妙看着弹幕上刷过了一大堆关于全职的内容……


不得不说……如果我没有看过全职的话,估计立马路人转黑。


就像是那几个莫名其妙刷出全职内容的视频。


底下的评论也是


【如果有个动漫角色弹过这个然后大家刷就不会有人黑。毕竟辣鸡全职比不上动漫高端。呵(sha)呵(bi)】


【牛掰。。。。话说叶修是谁】


【有个问题 野蜂飞舞 与叶修是一个什么梗? 叶修是一种能吃的食物吗?】


【我日,我在首页看到野蜂飞舞就知道肯定有刷我老叶。万年不走评论区,来一次居然看见吵开了…。脑残粉能不能消停点,太招黑了。】


【你们骂起来不影响别人观看?刷叶修不爽,骂人更恶心】


【刷叶修的笑死了 叶修是谁?】


之类的。


今天基友看黑篮的时候弹幕上刷过了一排小周和小江的内容。


【全职狗世界处处有】基友感叹。




沉默点的艾特周泽楷。


画面中人物有点大小眼的艾特王杰希。


看游戏实况up主有点嘲讽的语气艾特叶修。


手速快艾特叶修。


up主自嘲了一句手残艾特喻文州。


语速快艾特黄少天。


看番里面看到霸气点的角色艾特韩文清。


……


这样的我们跟那些我们反感的脑残粉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大家都很喜欢全职。


但请不要在不关全职的地方肆意刷着关于全职的内容。


没有看过全职的人只会反感这本书然后刷全职狗没素质。




全职是一个很棒的作品。


请不要给它招黑。

评论(1)

热度(971)